【图】保湿乳液的用法 正确护肤让你远离干燥

2017/10/20 15:13: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季节是皮肤比较缺水的时节,这时我们需要给皮肤补充大量的水分,然后使用保湿产品给肌肤锁水。而乳液就是其中理想的保湿产品,不仅锁水效过显著,使用后还非常清爽。

来源:站酷作者:Raisa Kanareva

无论是爱美的姑娘们,还是年轻帅气的小伙,都希望拥有一个干净清爽的皮肤。想要肌肤水润,那就离不开补水保湿产品的护理。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保湿乳液。与化妆水和面霜不同。乳液的质地介于两者之间。不像水儿流动性那么大,也不像面霜不容易推开。乳液具有很好的流动性和延展性。皮肤补充完水份后,只要涂抹一层乳液,就能达到很好的保湿效果。

来源:站酷

涂抹乳液也是有顺序要求的,一般我们都是在化妆水之后使用乳液。这样可以将水分很好地锁在皮肤内,达到理想的保湿效果。涂乳液的时候,我们一般是先涂脸部比较干的部位,比如嘴角额头等部位。这些干燥的部位涂完后,在大范围的进行涂抹。如果没有使用眼霜的习惯的话,也可以直接用乳液代替眼霜涂抹眼周的皮肤,能够减少和缓解眼部干燥。

来源:站酷

涂乳液的时候,我们不要用手掌来涂,而是利用手指的力量,将乳液轻轻的弹入皮肤内,这样不仅可以促进产品的吸收,能起到一定的按摩作用。乳液的补水保湿效果很好。乳液的补水保湿效果很好,如果你是油质皮肤,建议选择含油脂比较少的产品。这样使用起来皮肤会更加得清爽,不会出现泛油和冒痘的情况。如果是干性皮肤,便应选择含油量多的产品。

使用乳液护肤的时候,要均匀的涂抹到脸部外,不要忘记了涂抹我们的脖子。这样才能让我们看起来更年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