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气垫粉底  教你如何自制DIY气垫粉底

2015/6/23 11:23:16 作者:A-hezer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总的说来,气垫粉底的优点就是上妆方便,光泽度很好,而且补妆特别方便。但是缺点也很要命:容易暗沉和脱妆,以及容易干,因为量本身就不多,算下来就很不划算了。

气垫粉底(气垫BB)红了有好一阵,我做了很多功课,总的说来,气垫粉底的优点就是上妆方便,光泽度很好,而且补妆特别方便。但是缺点也很要命:容易暗沉和脱妆,以及容易干,因为量本身就不多,算下来就很不划算了。

最近有达人开始DIY,我也蠢蠢欲动。必须品就是一个气垫空盒,淘宝有卖,当然有用完剩下的更好,洗洗干净酒精消毒就OK啦。原料都是自己平时用的东西,我决定做气垫粉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手上有个SOFINA粉底,脑子被门夹买错版本了,买成了油性皮肤版,用了两三次实在部适合,干,所以一直闲置在家,这货是挤出来的,不是按压泵,所以挤了多少我也吃不准,完全凭感觉。精华,我用了两片兰芝毛孔清透精华露小样。地球人都知道的MISSHA红BB,按压大概3-4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