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控油效果好吗  教你如何成为美丽女人

2017/10/3 14:35:13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工作一天好累啊,到家就想倒头就睡啊,明天还要早起啊!”有木有?想睡觉又想护肤,夜晚是护肤的黄金时段,夜间护肤佳品——睡眠面膜。那么,睡眠面膜好用吗?

贴式面膜自从出现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但是它也有着许多的缺点。冬天的时候,贴的脸都冷冷的。有时候想睡觉了,还的硬撑着贴到一定的时间。而且每都贴完后都要再洗一次脸,非常的麻烦。每个人的脸型都不同,贴式面膜大小有时也不合适。

睡眠面膜相对于贴式面膜,好处就有许多。擦拭睡眠面膜就像平时擦拭护肤霜一样的,简单也不麻烦,涂多涂少都由自己决定。睡眠面膜涂上后,不用洗,困了可以直接睡觉。所以呢,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睡眠面膜。

有的人买了睡眠面膜后就每天都涂,每天晚上都涂上厚厚的睡眠面膜。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睡眠面膜不等于晚霜,并不能天天都用。而且,每次用的时候涂上薄薄的一层就行了。睡眠面膜的护理也是周期性的,应该隔几天才用一次。

睡眠面膜也是分很多种,油性肌肤应该使用控油补水的睡眠面膜。偏干性和中性的肌肤应该以补水为主,只有脸上水分充足,皮肤才能好。肌肤上皱纹较多的,可以用一些淡化细纹和净透肌肤之类的面膜。总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肌肤进行选择。

睡眠面膜在涂抹的时候讲究一点技巧,会使睡眠面膜的效果发挥得更好。可以特意在眼睛周围多涂点,然后按摩几分钟,会更好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还有,脸颊的部分可以少涂点。一定不能使用过于频繁,会造成皮肤营养过度长脂肪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