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保养实用的就是自制 生姜蜂蜜祛斑茶

2015/6/24 17:11:19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蜂蜜水 好的祛斑美白方法 蜂蜜营养丰富而多样化,对于皮肤有滋润作用。而生姜里含有多种活性成分,斑点的存在让女士显老而且给人不干净的感觉,试试吧!

生姜蜂蜜水是一款公认的有不错美容效果的健康饮品。生姜蜂蜜水的作用有很多,可以通过饮食的食疗方法,使你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专家发现,生姜蜂蜜水可除老年斑,那么,生姜蜂蜜水的作用还有哪些呢.

生姜性温,可以起到通经活血的作用,而蜂蜜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使你容光焕发。所以,当生姜和蜂蜜搭配在一起后,它们的养颜功效就会特别明显了。
生姜蜂蜜水的作用之一,就是可以去除老年斑。专家发现。生姜蜂蜜水,可以有效的去除老年斑的生成,让老人的肤质得到改善。

老年斑的形成,主要是因为老人体内的自由基作用导致的,所以,要想治疗老年斑就要增加老人体内活性成分。而生姜蜂蜜水,就含有很多的活性成分。

在生姜蜂蜜水中,含有一种叫做姜辣素的物质,这样物质可以很好的抑制自由基的作用,从而起到对抗老年斑的作用。这就是生姜蜂蜜水的作用之一。

经常喝生姜蜂蜜水,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使你的身体更加的健康,很多疾病就会远离你的身边

生姜蜂蜜水的制作方法很简单,用适量的新鲜生姜2到3片。然后放到一杯开水中浸泡5至10分钟,随后捞出姜片,等到水温降到40度左右,就可以加入适量的蜂蜜了,这样一杯生姜蜂蜜水就做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