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保养实用的就是自制 生姜蜂蜜祛斑茶

2015/6/24 17:11:19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蜂蜜水 好的祛斑美白方法 蜂蜜营养丰富而多样化,对于皮肤有滋润作用。而生姜里含有多种活性成分,斑点的存在让女士显老而且给人不干净的感觉,试试吧!

生姜蜂蜜水制作方法一:适量鲜姜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加入少许蜂蜜搅匀当水饮,简单方便吧?

生姜蜂蜜水制作方法二:取鲜姜切成片或丝,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10分钟后,加入一汤勺蜂蜜,搅匀即成。每天一杯长期饮用,可使人体保持健康年轻,肌肤也不会因代谢氧化而黯然无光。

生姜蜂蜜茶的做法:

1、切下20cm*20cm这么一块生姜,别切得太碎。放清水到茶壶里煮。
2、煮开之后放入红茶,比如祁门红茶,放一会儿。大概比较温热能入口的时候,把它倒出来加入一些蜂蜜。然后就做成了。

蜂蜜营养丰富而多样化,对于皮肤有滋润作用。而生姜里含有多种活性成分,其中的辛辣成分“姜辣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可防止或减少脂褐素在人体细胞的沉积,对因细胞代谢减缓,活性下降而造成的人体器官功能衰退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