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溢脂性脱发是什么 十大治疗溢脂性脱发方法揭秘

2015/6/25 10:08:02 作者:S-luf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作为一种常见病症,并没有得到重视,因为此病对身体没有实质性的伤害。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发展,脱发人群却在逐年增多,不仅使得形象大打折扣,更使人们压力剧增。

脱发作为一种常见病症,并没有得到重视,因为此病对身体没有实质性的伤害。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发展,脱发人群却在逐年增多,不仅使得形象大大折扣,更给生活、交际、婚恋、事业蒙上阴影,使人们压力剧增,进入压力->脱发->压力更大的恶性循环模式。脱发是头顶大事,须予以重视。

要准确找到脱发的原因

脱发要早发现、早就医、早防治。如很多脂溢性脱发者,刚开始出现脱发迹象时,认为是头发没有营养所致,于是进行滋补。其实脂溢性脱发明显的症状就是大量油脂分泌,而盲目滋补反而会增加毛囊负担,使脱发越来越严重。所以防治脱发,首先要找出具体脱发病因,而脱发是身体的表面现象,对症防治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为什么脂溢性脱发这么难缠

目前脂溢性脱发人群越来越多,其实大部分脱发是由于身体营养缺乏、血液循环出现问题,头发不能正常吸收养分,而造成的头发掉落。如常见的肾虚脱发,精神脱发等等,但脂溢性脱发与这些关系并不大。脂溢性脱发是天生毛囊存在缺陷,当体内雄性激素过多,油脂分泌过盛时,就会不断刺激毛囊,造成毛囊萎缩,出现掉发现象。而针对脂溢性脱发,初期可以适当考虑用药辅助,一旦毛囊闭合、坏死,形成永久性脱发,那么用药就会存在局限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