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的使用方法大揭秘 你还在用那些旧技巧吗

2018/1/1 13:27: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拥有一个干净得体的妆容,一个成功的底妆是很关键的因素。那么怎么样才能用不同质地的粉底化出一个适合自己的、完美的妆容呢?您想要的答案全在这里了。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化妆是女生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项生活技能。虽然外貌不能代表一切,但是一个得体的妆容是尊重别人的表现。所以学会怎样化妆是一件值得各位朋友好好学习的事情。而在化妆中,底妆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一般来说,底妆大家都会选择粉底液或粉饼。这次,我们就来重点讨论一下使用粉饼的技巧。粉饼也是有分类的,大体上可以被分为干用和湿用两种。因为成分的不同,这两种粉饼的作用、使用技巧也大不相同,所以需要大家针对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干用粉饼:干用的粉饼质地是很松散的,大多数产品都是由粉末压制成块,因此使用干用粉饼的技巧就是要少量轻涂。粉质容易引起的问题就是堆积在一起,导致上妆不均匀。所以大家在使用此款粉饼时可以使用刷子作为辅助,不建议使用粉扑。

在使用刷子上粉时,先用刷头轻刷粉饼的表面,待蘸取适量的蜜粉后再刷面部。上脸时,一定要用刷头轻轻地扫过整张脸,不能用力过重,否则也会涂抹不均。

湿用粉饼:这一类的粉饼一般都用来上底妆、当遮瑕或者是补妆。因为质地湿润,所以粉扑是常用工具。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粉扑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纠正好自己的手法。使用粉扑擦拭皮肤的动作是一定要避免的,这样不仅容易卡粉,还可能会擦伤皮肤导致感染,大家一定要使用点压式的手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