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显脸小 选对发型胜削骨

2015/6/25 11:52:02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不是只有整容才能改变脸型,选对适合的发型一样可以拥有迷人小脸。下面9款迷人修颜女生发型,有效小脸显瘦,赶快来试试吧...

无刘海高盘发

无刘海的盘发给圆脸女生带去时尚和高雅的气质,拥有着一点蓬松效果设计的精致圆脸女生,秀气的盘发和稍带毛发的发丝给高贵整洁的气质中修饰了典雅和柔和的形象,自然地感觉很添优雅气质的衬托效果。
可爱bobO头
东方女生非常在意自己的脸大,八成都希望发型能让脸看起来变小,清新可爱的BOBO发型是打造小脸的首荐。
无刘海高扎马尾

圆脸女生的扎发马尾有着很自然地梳发感觉,简单的将秀发整齐的梳起再扎成马尾的样式,稀薄的秀发发丝搭配俏丽的小女生扎发设计,简单的将圆脸的感觉衬托出清秀和典雅的效果,深刻一点的五官更适合这款发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