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韩式公主编发 你知道怎么打造吗

2018/3/20 14:55:11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是爱美的。如果我们想要自己看起来漂亮,发型就是我们不能忽视的一个地方。而韩式公主编发也是近两年来女生特别喜欢的发型,你想知道它怎么弄吗?

韩式公主编发的方法有很多种,不仅有简单的,也有复杂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只需要学会一些简单的韩式公主编发,能够应付我们的日常生活即可。相信大家应该也了解过很多种发型,韩式公主编发之所以能够吸引住大家,正是因为它展现了女性的柔美,能够让我们变得和平时不一样,所以,大家至少要掌握一种简单的韩式公主编发,让自己更漂亮。

一、短发侧边编发

短发弄这种发型,会让人感觉非常的甜美可爱。如果有刘海的话,就把刘海留出来,如果没有就可以直接开始编头发了。按照编鱼骨辫的方法来进行侧边编发,尽量不要用太多的头发来编发,同时要注意头发的整齐度,不要太过凌乱了。编好之后可以用发卡把辫子别好,也可以直接用一次性头绳扎好。在编发的时候,可以自己决定编一边还是两边一起编。

二、长发蓬松鱼骨辫

首先,我们要按照三股辫的方式来编出辫子的大该构架。取自己头发的一部分来编发,编一小截就好。然后再把剩下的头发在辫子上缠绕起来,大概两圈就好了,然后把所有的头发再按照鱼骨辫的方法给编起来,再用手把辫子给拉得蓬松一点,把头发扎好之后,还可以用好看的发卡来修饰。

这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两种非常简单的韩式公主编发,我们在进行编发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和脸型进行调整,这样,就可以做出适合自己的美美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