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简单图案 如何让双手更有魅力

2018/3/30 8:05: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都喜欢让自己的指甲变漂亮,给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实做美甲不一定要去美甲店,在家中就可以进行。女孩可以学习一些美甲知识,在指甲上描绘出自己喜爱的图案。

来源:图虫作者:-

俗话说,手指是女性的第二张脸庞,因此女性不仅要在脸部美容上为自己加分,做好指甲的美容也很重要。许多美甲店都会提供各式各样的图案,女性在做完指甲以后会觉得非常漂亮,在人群中赚足了眼球,不知不觉中就成为了人们焦点。其实美甲在家中也可以轻松完成,只要掌握一些美甲的知识,就可以轻松制作出自己喜爱的图案。

来源:图虫作者:-

一、自制美甲图案有哪些

与在美甲店做美甲不同,女孩如果选择在家中自制美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比较受女孩欢迎的就是花瓣图案,可以在美甲时用不同的材料描绘出桃花、玫瑰花、樱花等等。有些女孩还会在花瓣图案上镶几颗水钻,使得手指甲看上去更加鲜活有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

二、如何保护美甲图案

想要让美甲图案保持的更加长久,在画好图案之后记住不要沾水,要让其在通风的地方风干十五分钟左右,这样所保持的时间会更久。在平时生活中不要接触坚硬的物体,可以避免美甲图案被刮花。除此之外,手指也不要碰到一些化学用品,以避免图案变淡消失。

三、美甲图案能保持多久

一般来说,美甲图案的保留时间是在一个月左右,而且女孩不应该长时间涂指甲油,尤其是在天气较炎热的夏季。指甲也需要充分的散热,如果长期被美甲图案所覆盖,那么指甲也会出现一系列的炎症,非常不利于人体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