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显脸小 选对发型胜削骨

2015/6/25 11:52:02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不是只有整容才能改变脸型,选对适合的发型一样可以拥有迷人小脸。下面9款迷人修颜女生发型,有效小脸显瘦,赶快来试试吧...

蓬松整齐短发
蓬松整齐的发丝,打理起来非常方便,很适合怕麻烦的妹纸们。整齐的刘海带着一点弧度,充满清爽气息,尽显清新气质。两边的头发向内收,在视觉上将过宽的脸型缩小。金棕色的发色非常时尚,也让肤色显得更加红润白嫩。
斜刘海梨花头
较宽的脸颊为发型修饰的重点,可以利用发梢的设计,前额加上略带弧度的斜刘海,两颊的发梢打上层次向内卷,以遮住较宽的腮帮子。
平分内扣卷发
内扣的发型本来就可以包裹住脸蛋,打造出巴掌脸效果。平分的刘海也有着一样的效果,发型设计步骤两者的结合非论你是甚么样的脸型,看起来瘦瘦的,小小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