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美白小妙招 10个方法教你做白富美

2015/6/26 11:21:50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斑点自然会出现,所以一定要在时间祛斑才能让皮肤完美无暇的美白哦!这就来分享有效的快速祛斑美白小妙招,美白是爱美MM的一致追求。

黑素能吸收大部分紫外线,极大的减少紫外线UVA和UVB的透射,从而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和可见光线照射所造成的生物学的损害,保护和减轻皮肤由于日光引起的急性或慢性炎症,防止由日光 引起的皮肤晒伤、老化和癌变。白种人容易发生日光性晒伤,长期日晒又容易发生皮肤癌,加基底细胞癌、鳞状细胞癌和黑素瘤等,而黑种人则很少发生皮肤癌。另外,黑素还能保护叶酸和类似的重要物质免受光线的分解。因此,天然的黑皮肤并不是一件坏事,也就不要人为地刻意地去追求美白了。对于后天造成的黑皮肤,人们却要正确处理。由于紫外线是促进黑素细胞分裂、加速黑素合成的最主要因素。因此,避光防晒是减少黑素形成的最重要的措施。皮肤的颜色是健美的重要标志。皮肤的黑白与皮肤中黑色素的多少有关。

美白方法1.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雹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美白方法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您的皮肤会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