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和做双眼皮那个好   其实都是重要的加分项

2018/1/3 12:4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对好看的眉毛可以让我们显得更有精神,一双好看的大眼睛也会让我们更自信,那么眉毛和双眼皮两者比起来哪一个对我们来说更重要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一揭晓。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首先我们来说说什么是切眉,相信很多妹子和小编一样一直以为切眉就像是做眉毛一样,只是叫法不同而已,后来才发现,虽然两者相关,但切眉是人家做眉毛的高级版本。

切眉不仅做眉毛还要把我们眼睛周围多余的脂肪去掉,还有让眼睛变大的功效,一般人的眼睛周围都是很多脂肪的,这些脂肪虽然能保护我们的眼睛,但有时候也让我们看起来眼睛想肿了一样,还衬得我们的眼睛更小,而切眉的作用就是把眼睛周围不影响眼睛的脂肪去掉,让我们的眼睛更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6025004

那双眼皮呢?双眼皮的作用又是什么呢?双眼皮的作用其实想想就能知道,让当然是让我们的眼睛更大了。但如果我们的眼皮是单眼皮的时候,眼睛不仅小小的,还容易给人一种睡不醒的感觉,因为单眼皮的人一般眼睛都不大,眼帘总是想没有睁开一样,甚至是双眼皮双的不明显的眼睛也又这种感觉。

而如果通过做手术变成双眼皮的,不仅双眼皮的位置比较深,显得我们的眼窝深,还能把我们的眼睛变大。

那么切眉和双眼皮到底哪一个对我们更重要呢?其实都很重要的,它们的地位几乎是持平的。因为它们中无论是只做哪一个,效果都没有一起做来的明显,更能凸显我们眼部的美。如果是单眼皮的人只做切眉的话海可能会显得眼睛有点奇怪,因为就没有见过单眼皮是大眼睛的,想象一下是不是很奇怪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