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黑眼圈的快方法 5个小妙招赶走熊猫眼

2015/6/26 15:22:30 作者:B-houg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是身体多疾病的征,过度的工作疲劳和经常熬夜导致的睡眠不足很容易会引起黑眼圈的出现,下面护肤达人向大家推荐5款消除黑眼圈的最快方法,让你轻轻松松赶走熊猫眼

黑眼圈仅仅是晚上睡眠不足造成的吗?错!黑眼圈的形成有多方面的原因,如:肾亏、肝脏功能不好、月经不调的应征、慢性胃病等等。黑眼圈让许多MM特别苦恼和束手无策。长时间面对电脑、昼夜加班、熬夜看小说……每样都有助于黑眼圈滋长,而眼部也是最为显老的部位,所以,黑眼圈是身体多疾病的征,过度的工作疲劳和经常熬夜导致的睡眠不足很容易会引起黑眼圈的出现,那么去除黑眼圈的有效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护肤达人向大家推荐5款消除黑眼圈的最快方法,让你轻轻松松赶走熊猫眼。

一:冷敷薄荷叶 首先将新鲜的薄荷叶置入冰箱进行冷藏,大约三个小后取出薄荷叶,然后捣碎直接在眼睛的周围敷上15分钟左右,再用冷水洗净面部就可以了,可以每天使用。这样可以达到减少眼睛周边细纹,消除疲劳和淡化黑眼圈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