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何以玫直发发型 看女神的发型成长记

2016/12/26 23:22:58 作者:W2-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对于杨颖的加入,很多网友都表示并不感到意外和震惊,反而更加期待。AngelaBaby 剧中的造型都令人为之惊艳。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对于杨颖的加入,很多网友都表示并不感到意外和震惊,反而更加期待。杨颖(AngelaBaby) 凭借百变的时尚造型一直是女孩们竞相模仿的完美范本,或清纯甜美,或娇俏灵动,或优雅高贵,每款造型都令人为之惊艳。除了精致的五官,Baby还拥有一头令人艳羡的好发质,让我们一起细数Baby的百变发型,为自己打造一款专属造型,尽情释放愉悦心情!

杨颖以甜美形象出道,这款随性浪漫又不乏慵懒的气息微卷发营造出田园清新的味道,凸显了少女的甜美,自然不造作,浅棕的发色仿佛把阳光缀在发间。露额的长卷发带来一抹法式的浪漫质感,饱满丰盈的发质烘托出成熟气息,搭配小香风的套装,回首间尽现女人的优雅风情。简单的直发造型凸显了杨颖柔顺垂直的好发质,自然披洒下来的秀发柔软轻盈,衬出小巧精致的脸庞,宛若童话里走出的公主,倍显优雅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