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黑做什么美甲好看 小编教你几款搭配瞬间显手白

2015/8/3 18:39:18 作者:B-zh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的手会有点偏黑,所以很希望选一款让手显得白嫩的指甲油。根据小编的经验,深一点的玫瑰红色最容易显得手白,正好能和手部的黑色基调作出对比,反衬得手比较白皙。

很多女性的手会有点偏黑,所以很希望选一款让自己手显得白嫩的指甲油。根据小编的经验,深一点的玫瑰红色是最容易显得手白的色彩,因为这个颜色里面含有“蓝色调”,正好能和手部的黑色基调作出对比,所以反衬得手比较白皙。
如果双手肤色比较暗沉发黄,一定要谨慎尝试暖色系指甲油,特别是桔红色指甲油,非常容易显出双手更加的暗黄,突显关节的横纹。这样的指甲油颜色比较适合手指本身修长且细嫩的姑娘们。

沙金色指甲油非常华贵典雅,但是这样的颜色很难驾驭,无论什么颜色,如果不是唯美的长形指甲形状,涂上沙色甲油都会让手指变得黯淡没有光泽,如果实在喜欢,一定仔细要修剪甲缘,将手部倒刺和去角质工作做足才行。如果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