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去除法会有伤疤吗 术后注意事项

2017/11/7 10:1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说纹身是一种情怀,是作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标志,而随着岁月的流逝,纹身可能变得不清晰或者不再喜欢,很多人选择洗掉纹身,洗掉纹身会留疤么?

我们的皮肤有不同的层次,纹身是将色素深入到了真皮层,形成长久性的痕迹,因为已经将色素植入到真皮层,所以纹身并不是很容易去掉的,需要科学健康的方法!

目前去除纹身的方法大致分为三种,物理去除法,化学去除法和激光去除法。这三种方法原理不同,自然效果也不同。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物理去除法,物理去除就是用手段将皮肤磨下来,等新的皮肤长出来以后再磨下来一层,周而复始需要时间,同时去除纹身的人也相对痛苦,容易形成增生性疤痕,同时如果纹身在真皮层的深度较深,还会留有痕迹,因为这个办法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现在基本上已经被淘汰,很少人再用。

第二种方法就是化学去除法,这种方法原理上就是用具有腐蚀性的药水把皮肤进行烧灼,将纹身强行去除,这样的原理衍生出的AB药水去除法,中药去除法等都是化学去除法的另一种变形,这样的方法也会留有一定的疤痕,因为化学药水对皮肤的腐蚀性程度根据个人肤质而言有所不同,自然腐蚀深度不好掌握。

第三种方法,激光去除法,激光只是对黑色素和红色素的识别度比较高,所以对这两种颜色的纹身相对去除的效果会好一些,但是对其他颜色的纹身去除效果就并不明显了,所以要根据自己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激光去除纹身的疤痕是比较小的,如果比较幸运还能达到几乎看不出来的效果,但是纹身情况复杂,激光去除的效果也并不是非常容易判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