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烫发新发型女 清新活波发型推荐

2015/6/28 14:14:39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5烫发发型女,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小清新,当然发型也不能错过,马上就要进入新的一年了,一起来看看发型,小清新中长发发型风靡,帮你打造清新朝气感。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小清新文艺范儿,当然发型也不能错过,马上就要进入新的一年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2015年最新发型,小清新中长发发型风靡,帮你打造清新朝气感。

恬静中长发发型
这款中长发很有特色,首先我们可以看到整齐空气刘海,及眉的设计,可以很巧妙的修饰出完美的脸型,尽显甜美显文静,独具匠心的还是两侧的头发顺直而下,发梢却打造卷翘的效果,温婉甜美,画上一款卧蚕妆,打造无辜女生。
淑女中长发发型
这款发型一眼看上去就十分有淑女范,螺旋向内的卷发,弧度感十分有层次,搭配棕色的染发披散在肩上,打造出一款时尚气质的发型,二八分的刘海凸显出独有的清新气质魅力也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呈现瓜子脸。
文艺范中长发发型
文艺范女生这款发型一定不要错过,不规整的空气刘海,尽显出小女生的活泼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