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美妆教程 提高颜值小妙招

2017/5/16 16:4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在社会中,你可以素颜,但是却绝不能不会化妆,因为化妆是一门基本的技术。所以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夏日美妆教程中的粉红系列妆容,教你如何画出一个超减龄妆容。

夏日妆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轻薄透气,淡雅清新,所以化妆的时候要尤其注意这一点。那么就让我们跟着美妆教程一起来学一学吧!化底妆的时候,粉底粉饼是很有讲究的,基本的一点就是要选择一款贴近个人肤色的粉底,拍打的时候要用粉扑不停的拍打才更有利于妆容的服帖。再拍打粉饼用于定妆,使粉底粉饼更好的融合,你可以用大化妆刷在脸上刷一刷。

最近比较流行的眉形有平眉,这款眉形很适合东方女性的妆容。画眉毛的时候要选择一款和发色相近的眉粉,会使得眉毛看起来更加自然。画好眉毛之后别忘了用眉刷整理一下眉毛的纹路。眼影的搭配也是很有讲究的,要一层一层晕染,慢慢向里加深颜色。一般来说,粉红色系的眼影会显得更加粉嫩,但是淡青色的眼影会有一种活泼小精灵的感觉,很受欢迎。

眼妆画好之后,最好用高光低影粉修饰一下脸部的立体感,这一步骤对于东方女性十分重要。鼻梁上打上高光粉会增加鼻子的挺拔感,使得面部更加立体。而在两侧打上低影粉,会使得脸部轮廓更加明显,而且会使脸部看起来更加小。

唇妆也是比较重要,一般来说夏季妆容要搭配一个比较淡雅粉嫩的唇色,才更能突显整个妆容的清新感。口红给人的感觉总是过于浓厚,所以建议大家最好使用唇釉,轻薄粉嫩而且可以避免唇部干燥起皮。这样一个夏季粉嫩减龄妆容就画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