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子白粉面膜的危害 敏感肌肤人士要慎用

2015/6/28 9:27:13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七子白美白面膜是由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珍珠混合一起制成的美白面膜。七子白粉面膜有什么功效呢?七子白粉面膜的危害是什么呢?敏感肌肤人士要慎用!

七子白面膜的作用与危害,敏感肌肤人士慎用哦!

七子白是采用现在科学美容的方法。七子白美白面膜爱美人士的首选。七子白美白面膜是由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珍珠混合一起制成的美白面膜。七子白美白面膜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对于消除皮肤斑点、消除皮肤痘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由于天生或者后天爆晒或者过度使用护肤品而造成的出现皮肤黑、黄、多斑、痘痘、粉刺、暗疮等皮肤特征以后,使用七子白美白面膜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让您青春可人,光洁白皙。

如果是油性皮肤,最好使用蛋清和七子白混合,如果是中性、干性皮肤,最好使用蜂蜜和七子白混合,冬天再加入牛奶混合使用。
以下几个还是要注意的!
第一是粉一定要磨得够细,这样不伤害皮肤,药店打粉时候,你可要在旁边做要求;
第二是建议用白芨水(单独再用5克白芨泡水,这样的水有足够的黏性)或者蜂蜜来搅拌,等到干了,就用水扑湿,这样药物成分会更多更快的进到皮肤里;
第三是第一次用少许,如果过敏,就不合适你的皮肤;
第四,如果过敏的话,尝试用化简方——白茯苓3、白芨2、白芷1来做面膜,这样子刺激会小很多,还是过敏,就没辙,不能用这个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