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太干怎么办 六个妙招就能变废为宝

2015/6/28 17:05:57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太干怎么办?睫毛膏是打造一款完整的妆容不可或缺的彩妆品,然而睫毛膏干了丢掉又太浪费。那么睫毛膏变干了怎么办?以下一起来看看六个妙招将其变废为宝,完全利用。

相信很多MM都有睫毛膏。睫毛膏是打造一款完整的妆容不可或缺的彩妆品,然而比较少化妆的MM很容易让睫毛膏干了,丢掉又太浪费。那么睫毛膏变干了怎么办?以下一起来看看六个妙招将其变废为宝,完全利用。

睫毛膏变干了怎么办?以下一起来看看吧。

一:加入化妆水

MM们可以将你平时用的化妆水来解决,将3滴化妆水倒入睫毛膏中,稍微轻轻摇晃让干掉的睫毛膏溶解在化妆水中,这样就可以睫毛膏就可以继续使用了。不过注意千万别倒太多,否则睫毛膏变成液态就刷不上了。

二:加入眼药水

眼药水不仅能在眼睛干燥时发挥作用,也能够让你的睫毛膏重新变湿润呢!加眼药水不用太多,两滴就够了,再轻轻摇一下,但是要注意不要太用力摇,让它均匀渗透进去,记住不要放进太多眼药水,否则睫毛膏的防水效果没了,涂上后会很容易脱妆,你可要变成熊猫眼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