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晒后修复让你美一夏

2015/6/30 14:53: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知蔻积雪草

    炎炎夏日,暴晒、紫外线如同小怪兽一般侵袭着我们脆弱的面部肌肤,做再多的防晒,出油、暗哑、色斑仍然让我们防不胜防。而这个夏天,你不需要再为此烦恼,知蔻积雪草水漾赋活面膜横空出世,它可以迅速镇定晒后脆弱受伤的肌肤,使面部肌肤瞬间恢复水润透亮,让你真正的“美一夏”!

    知蔻是由海归学子韩秋博女士倡议创建,将英伦纯植物护肤的理念融合到古老的中药学理论中,致力于打造呈现中国女人精致与美丽的护肤品牌。经过技术人员多年的技术沉积,苛刻的质量把关,结合中医药学配伍原理,精心研究,第一款纯天然植物提取,无有害添加的“知蔻积雪草水漾赋活面膜”隆重面试。

1

神奇的积雪草

    《本经》

    归经: 入肝、脾、肾经。

    功效:主大热,恶疮,痈疽,浸淫,赤熛,皮肤赤,身热。

    积雪草水漾赋活面膜,采用长江以南无污染热带地区,天然生长的积雪草原植物,利用醇提冻干技术,对积雪草有效成分进行萃取,低温不灭活保证了提取成分的生物活性。选取最好的透皮技术组方,使积雪草非灭活提取成分直达细胞底层,促进玻尿酸的自身形成,让水分直接荡漾于细胞,达到细胞自身形成补水调理系统的目的,根据实验大数据 ,找到了补水的最佳添加量,能促进自我玻尿酸形成率为160%,根据组方调整,佐以库拉索芦荟,桃花等活性成分,全方位的为您的皮肤护航。

2

神奇的晒后修护力

  积雪草水漾赋活面膜是一款针对夏季补水的绝佳美丽伴侣。夏季温度高,紫外线强,很容易对皮肤照成伤害。那对什么样的皮肤容易照成伤害呢?对不饱满,水分缺失的细胞易照成伤害,而细胞水分充足、盈润、自然水嫩,会有自然美白的效果。难道所有的补水产品都适合夏季用么?不是这样的,大部分补水产品是以由外向内补充玻尿酸,以填充为目的的补水,没有真正的解决补水问题。单纯的透皮补水,只能短暂的解决表面问题。而积雪草水漾赋活面膜,以促使细胞形成自我补水系统为目的,让皮肤细胞形成自我补水的正循环。

神奇的美丽功效

    遇见知蔻积雪草水漾赋活面膜,是一场和美丽的相约,当消费者用完积雪草水漾赋活面膜之后,都会欣喜地发现,晒后肌肤出现的不适消失了,暗哑的皮肤透亮了,肌肤的每一颗细胞“喝足”了水分,呈现出匀称健康的色泽。

    并且绝无添加对皮肤有害的成分,本产品从原料到产品生产,严格把控,不允许有任何不良成分的介入,通过国家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局的质量检测,并在官方网站能查到相关的备案信息,即使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邂逅知蔻,邂逅最美的你

    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人把梦想变成了现实,有人的梦想却永远只能成为空想。知蔻的创始人们,怀揣一颗美丽的梦,并努力把这个梦想变成现实。

    向上走,每一步都是超越,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深植与内心的恐惧与不自信,战胜它们,你就是生活的强者!知蔻现向所有勇于战胜自己的人抛出橄榄枝,不同的入门级别,适合拥有不同梦想的人,总有一个适合你。

    一款美丽的产品+100%的品质保证+我们共同的努力=成功!

    别再犹豫,加盟知蔻,成就不一样的你!

    知蔻加盟热线:微信搜索cheescare,关注并留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