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制作面膜 水果蔬菜面膜大比拼

2015/7/1 11:09:22 作者:B-yang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变白,补水才是王道啊!很多MM都喜欢自己DIY补水面膜,因为这样DIY的面膜一般都是天然、有效的。今天将给大家介绍一些补水效果好的DIY面膜...

要想变白,补水才是王道啊!很多MM都喜欢自己DIY补水面膜,因为这样DIY的面膜一般都是天然、有效的。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些补水效果好的DIY面膜。缺水的姑娘快来学习一下吧! 

自制水果补水面膜
1、自制西瓜蛋黄面膜
制作方法
将1个西瓜肉捣碎,把蛋黄1颗加进去,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加入慢慢地加入面粉混合均匀。把西瓜蛋黄面膜敷在脸上,10分钟左右后用水洗净即可。作用:比较适合夏季哦,西瓜加上蛋黄,都能够充分的给肌肤带来滋润的作用,这款补水保湿面膜的功效是非常显著的。
2、自制香蕉面膜
制作方法
将香蕉捣碎,加入蜂蜜和酸奶适量,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涂抹于脸上,保持10-1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作用:蜂蜜及酸奶的加入有利于增加皮肤的湿润度,美白的同时还能让肌肤更加顺滑。
3、自制提子面膜
制作方法:将新鲜的提子准备10颗,洗净后连同核一起捣烂,然后将化妆棉蘸取提子汁均匀地涂抹在脸上,也可以敷在脸上,并轻轻地按压,20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洗净。

作用:由于提子的皮和核都有不错的抗氧化效果,还能滋润面部肌肤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