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清除牙石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9/28 10:47:14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石是许多人牙齿的一种寻常的状况,一般它是不会对牙齿产生很大的危害,但是如果牙石一旦加重、变硬之后就会侵蚀牙齿,并且还会发生一些并发的症状。

牙石,又称为牙垢或酒石,是一种矿物和有机化合物,附着在牙齿的表面。这种污垢的原因是在吃饭之后,没有及时的漱口,才会导致食物残渣和垃圾堆积在表面上。很长一段时间之就会变成硬的,难以去除的黄色污渍。对于这种牙石来说,它不仅严重影响牙齿的美观,而且还会引起蛀牙、牙龈肿胀等症状。所以,这里有一些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大家。

方法一、刷牙。为了有效防止牙石的形成,必须养成定期刷牙和清洁的良好习惯。建议大家使用带有自动螺旋刷头的电动牙刷,加上带有强力清洁功能的牙膏,搭配在一起使用,防止食物颗粒的堆积。一般来说,即使你没有时间在饭后漱口,那也应该每天保持两次这种习惯。此外,牙线将可以来进一步清除牙齿上的污垢。

建议二、如果积累的牙石很厚且坚硬,大家可以使用过氧化氢清洁剂来有效地清洗它。只需一汤匙的消毒杀菌漱口水和三汤匙的过氧化氢混合之后。含在口腔里,让它遍布每一个地方。还要抬头稍微的去清理一下喉咙,但它不能直接吞咽到胃里,不然会导致恶性呕吐的症状。

建议三、如果不使用过氧化氢清洁剂的话,那就用小苏打代替也是可以的。这些方法不仅可以有健康的牙齿,而且还有一颗洁白的牙齿,微笑不再尴尬,让人们变得非常的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