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子妃"变脸全程 看土妞如何变仙女

2016/1/8 15:48:15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太子妃"变脸全程】近日,《太子妃升职记》爆火,饰演太子妃的演员张天爱成为人们关注焦点,还有网友翻出了她以前的照片,不少人都觉得差别很大,她是整容了吗?

【"太子妃"变脸全程】近日,《太子妃升职记》爆火,饰演太子妃的演员张天爱成为人们关注焦点,还有网友翻出了她以前的照片,不少人都觉得差别很大,她是整容了吗?从照片来看,小编觉得只是脸比以前要瘦了,其它地方并没有太大变化,应该是没整容的,只是成功瘦脸了而已。看看,瘦下来整个人气质都不同了,从土妞变成女神!圆脸美眉不要灰心,其实找对方法你也可以拥有V字脸,下面小编来分享瘦脸方法。

瘦脸方法一、多按摩

脸上肉肉多的美眉,一定要多给面部做按摩,坚持一个月,你就可以看到效果!按摩之前,要在面部涂抹上专用的按摩膏,然后将双手握拳用并拢手指的第二关键从下巴往上轻擦左右两侧的脸颊。接着将手掌打开并微微弯曲,用食指一侧从左右嘴角往上轻擦脸颊。最后手指并拢,用指腹从下颌与颈部连接的地方开始,顺着脖子向下轻擦。按摩完后用温毛巾将脸上的按摩膏擦掉。

瘦脸方法二、面膜选择提拉型

现在市面上出了很多提拉型面膜,这种面膜不仅能让面部变的紧致,还可以消除下巴,让脸变得更V!大家买面膜可以选择这种设计的,保养瘦脸两不误。不过小编要提醒,一定要选择靠谱的牌子,这样比较有保证,效果也更加好些。

瘦脸方法三、多吃瘦脸食物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食物是有瘦脸效果的,所以大家可以多吃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常见的瘦脸食物有菠菜、冬瓜、胡萝卜、柠檬、芹菜、鸡胸肉、坚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