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眼部紧致的小窍门有哪些 眼皮变薄的主要方法又有哪些

2017/6/13 23:42:58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松弛如何紧致?很多美眉明明很年轻,可是由于经常粘双眼皮或者戴隐形眼镜拉扯上眼皮,导致眼皮开始下垂,显得非常没精神,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几岁的。

眼部松弛如何紧致?很多美眉明明很年轻,可是由于经常粘双眼皮或者戴隐形眼镜拉扯上眼皮,导致眼皮开始下垂,显得非常没精神,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几岁。出现这样的问题,你就该好好重视了,再不保养会很显老哦!其实眼部保养越早越好,大家一起来学学下面三个方法,让双眸重焕神采吧。

一、尽量少拉扯眼部

现在很多人都有戴隐形眼镜的习惯,每天这样又戴又拆时间一长肯定会对眼部造成伤害。大家在戴隐形的时候尽量少拉扯到上眼皮,平常看电脑久了也要学会放松,让眼睛休息一下,给眼睛做一下按摩缓解疲劳,这样眼部也就不那么容易出现下垂现象和细纹了。

二、使用眼霜

大家一定要养成使用眼霜的习惯,20岁的美眉可以使用保湿型眼霜,25岁以上美眉可以使用带有抗衰老提拉效果的滋润眼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