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里好吗 详解其四个鲜为人知的好处

2017/10/10 14:39: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我们日常护肤必不可少的一种很好的办法,而且敷面膜对于清洁还有补水具有很好的效果,受到很多妹子的喜爱。那么,面膜放在冰箱里到底好不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虽然我们不可以抵抗年龄不断增长,但我们却可以通过日常护肤减少岁月在我们脸上留下痕迹。说起护肤不得不提的就是敷面膜,对于很多人来说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去美容院做美容,所以很多人都会在选择在空闲的时间给自己敷面膜。不过,近来很多人对于面膜可以不可以放在冰箱有很大的争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面膜放在冰箱好不好!

来源:站酷

其实面膜是可以放在冰箱的,这是因为在低温度中细菌是很难以生存的并且它繁殖的速度是非常慢的,所以说面膜是适合放在冰箱中的。但是它所放置的时间是不可以太久的,一般来说不要超过一个星期。因为将面膜长时间放置在冰箱中只会导致面膜的水分还有精华液流失,这样就达不到很好的功效了!

紧接着让我们来看看面膜放在冰箱中还具有哪些好处:1、将面膜在温度低的环境中更有利于水分的保持,它的湿度和弹性会变得更好。

2、在夏天的适合特别适合肤放在冰箱中的面膜,它对于修复晒伤还有补水的功效是非常明显的。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3、精华液更容易被我们的皮肤所吸收,将面膜从冰箱取出来之后先放几分钟然后再敷脸。在这过程中皮肤的冷热程度刚好处于一个很好的范围内,毛孔被打开之后可以吸收得更快。

4、对于毛孔比较粗大的人,建议多使用冰冻的面膜,长期坚持相信毛孔会得到很好的收缩。还有就是切记不可以将面膜放在冷冻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