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过敏怎么办 不用紧张,看这里

2015/7/1 13:06:03 作者:B-hey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过敏怎么办?皮肤发生过敏症状后个远离过敏源,然后用冷水或冰敷面,切忌用热水,多摄取维生素A和维生素C。过敏是皮肤免疫力降低,需要一段时间的调理。

我们一直强调的,不管什么护肤品,在使用之前请在耳后进行小范围过敏皮试,尤其是敏感肌肤的人。皮肤发生过敏症状后第一个远离过敏源,然后用冷水或冰敷面,切忌用热水,多摄取维生素A和维生素C。过敏是皮肤免疫力降低,需要一段时间的调理。
很多姐妹在使用面膜的过程中是不是会遇到很多疑惑呢?有的姐妹用面膜后突然起痘痘,或者是有痒的感觉,就觉得是使用产品过敏了,对产品产生质疑,其实弄清楚皮肤的基本常识,你就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了,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使用面膜的一些心得。
面膜的使用方法
面膜一开始连续用3-7天,使肌肤有个适应的过程,适应期过后,平均一个星期2-4次(视肌肤情况以及面膜品种而定)。
【一般性肌肤】每次15-20分钟,一般不要超过20分钟,洗掉后再做基础保养;
【敏感性肌肤】每次10-20分钟洗掉,春秋季肌肤很容易敏感,所以要掌握好敷面膜的时间,否则容易过敏。
皮肤排毒反应
皮肤排异反应(俗称过敏)是十分正常的现象。通常出现在:
第一:很少用化妆品的人;
第二:长期使用一个牌子,换护肤品后有个适应过程;
第三:皮肤本身敏感;
第四:之前使用过激素类产品;
第五:敷面膜时间过长,一般10-20分钟即可,时间太长也会导致皮肤缺氧性过敏;
第六:连续几天使用,皮肤营养达到饱和,皮肤吸收不了,导致营养过剩,有这种现象不建议天天使用,根据肌肤状况而定。
过敏辩证及处理方法
1/肌肤感觉刺痛处理
刺痛完全是我们的面部缺水和有隐形伤口引起的。当我们的顾客用第一片出现皮肤长时间刺疼的时候,(如果是轻微的,可以再观察5分钟左右,持续不消散的话请停下来)一定要先停一下,我知道有些姐妹可能会说:没事,正常,你可以连续敷,这是非常不科学的。先观察,再做决定,如果整个过程十分刺痛的话,停一天,没有任何问题,隔一天再敷。期间建议擦保湿的水、乳、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