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合性粉刺能涂芦荟胶吗 对待闭合性粉刺的正确方式

2015/7/1 13:25:59 作者:H1-w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闭合性粉刺涂上芦荟胶,小编感觉作用是不大的。那么如何治疗闭合性粉刺呢?最基础的就是正确清洗肌肤,定期去角质,保证充足的睡睡,不食辛辣刺激食物。还有许多预防措施哦

闭合性粉刺涂上芦荟胶,小编个人感觉作用是不大的。那么如何治疗闭合性粉刺呢?最基础的就是正确清洗肌肤,定期去角质,保证充足的睡睡,不食辛辣刺激食物。同时应该改善生活习惯,到专业的袪痘机构进行治疗,不可擅自处理,以免留下永久性疤痕。

一.面部护理方面:
可用保湿洗面奶,切忌使用化妆品,面部油脂分泌过多可以适当用硫磺皂清洗、生理盐水等。
二.封闭性粉刺的预防: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痤疮的预防则尤为重要,平常应注意以下几方面:
1精神、心理因素很重要:不要患了痤疮就悲观,要乐观自信,坚持积极、合理的治疗。
2饮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类、咖啡类),少吃“发物”(如狗\羊肉等),适当吃凉性蔬菜、水果,也防过量后引起胃病。
3生活方面:最好不吸烟,不喝酒及浓茶等,活动性、炎症性痤疮(如丘疹、脓疮)患者要少晒太阳,避免风沙,太冷、太热、太潮湿的场所也对痤疮不利。
4用药方面:不宜长期服氯、溴、碘类化合物以及皮质类固醇激素等药物,尽量不用软膏、糊膏类,由于稠厚性油脂类及使皮肤湿润的化妆品可加重痤疮,故不宜使用油脂类化妆品。 外用药的剂型以洗剂、霜剂为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