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哺乳期可以做美甲吗 三大潜在危害对哺乳期产生影响

2015/7/1 16:33:53 作者:B-zho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油基本上是以硝化纤维为本料,配上丙酮、醋酸乙酯,苯二甲酸酊类等化学溶剂制成。这种指甲油涂在指甲上,能使指甲艳丽润泽,并长期不褪色,受到众多的年轻女性喜爱。

2.指甲的美观健康有赖于健康的身体、均衡的营养摄取、指甲清洁的维持以及适当的修剪和手部的保养。身体的一些疾病往往会反应在指甲上面,因此指甲若出现变化,最好先请教皮肤科医师。灰指甲及甲沟炎可能经由消毒不当的器具感染而来,所以上美容沙龙做指甲美容一定要注意器具是否消毒妥善。修剪指甲的技术不当,如指甲周围硬皮修剪太厉害伤到皮肤或平推指甲表面太过头伤到基部,都会使指甲生长受损而凹凸不平。手部的保养绝对会影响指甲的美观与健康,经常碰水、清洁剂或化学药剂的手,除了皮肤会出现干燥、红疹、皲裂之外,指甲也容易变形、断裂。因此,给予手部皮肤及指甲适当的护手霜滋润,可以减少外界刺激造成的伤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