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美容觉时间 让你的肌肤弹性十足

2017/10/28 18:33: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睡美人,睡觉是可以让你更加美丽。美容觉的效果要比任何化妆品的作用都要好得多,因此拥有一个美容觉时间是非常重要,那么美容觉时间到底是指什么时候呢?

来源:站酷作者:Stock-Asso

所谓的美容觉时间是指晚上十点左右到凌晨两三点钟左右的睡眠时间,那么为什么这段时间被称为美容觉时间呢?人们都是夜晚休息群体,因此人们的生理循环再晚上会进入一种自我休整修复的阶段,而在十点到凌晨两点钟这段时间正是人体进行新陈代谢、细胞恢复活动频繁的阶段,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会使生理内部调整更加有效。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在美容觉时间,人体进入自我调节时间,身体机能也处于修复时间,因此充分利用这段时间,不仅会让你活力慢慢,精神面貌饱满,也会令你的肌肤更加水润有光泽。身体皮肤处于排毒和修复过程中,一改白天皮肤处于紧绷状态,让其放松下来,这个阶段皮肤吸收水分,产生胶原蛋白的效果极好,相反如果你熬夜的话,皮肤得不到休息就会使你的肌肤变差。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美容觉时间也是皮肤吸收养分的时间,因为在睡觉之前要做好护肤工作,为你的肌肤提供更多营养。美容觉之前做好面部清洁工作,否则毛孔被堵塞,再多的美容觉都拯救不了你的肌肤,其次就是要涂抹晚霜,晚霜属于比较柔和修复的护肤品,可以让面部肌肤更加水润。

美容觉时间要保证自己进入一种深度睡眠状态,才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所以睡眠不好的人可以在床边点一盘安神香助眠。美容觉时间建议不要开灯,光线会使皮肤细胞依旧处于活跃状态,不利于修养恢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