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如何撩妹 小造型蕴含大能量

2017/6/3 13:22:15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发型是男生颜值的一大重要组成部分,发型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一个男生的气质以及颜值。短发的男生如何才能够将自己的发型留得更加帅气有型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男生的发型看似简单,其实里边也蕴藏很多的奥妙。在一些地方稍作修饰,就会发现与原来有了一个很大的转变。男生的短发发型主要有大背头和韩式男款的发型。

大背头,是目前较为流行的发型,它主要是将头部分为三个部分。中间和两侧两侧的头发均剃光,给人一种特别清爽的感觉,尤其是在夏天很大程度上解决了闷热的问题。而中间的头发一般较长。往回梳之后利用发膜或者是发泥发胶等产品进行固定,这样的发型主要来自于周润发年代的发哥发型。

帅气当中带着一点流氓气息,更加能够蛊惑少女的心。而韩式男款发型是在前几年较为流行的发型,韩剧较为猖獗的时候里边男主角男二号等等所有男生发型都是有刘海并且微卷。看上去天然无害,给人一种男生小清新的感觉。

男生的发型只要稍微做一些改变,就能够从整体改变你整个人。很多男生都很困惑,为什么追不到女生。也许就是因为你的发型不够酷,多去学习和掌握了解一些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能够让我们在这个夏季当中顺利追到漂亮女生。

男生的发型与女生相比较为简单,同样作为短发男生的发型一般局限于烫和染,而女生却不同不同程度的短能够改变一个女生的内在气质,搭配不同的衣服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多去了解一些适合自己的发型,能够为自己的魅力添加很多分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