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宋钟基退伍 牛奶肌肤引热议

2015/7/3 13:20: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托尼魅力

    5 月传来好消息,花美男宋钟基退伍, 将通过与宋慧乔合作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和大家见面,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他以拥有出众外貌的学霸形象一直占据着粉丝们的心。 2年后在荧屏上的出现仍然保持着超高的关注度,宋钟基怎样拥有白皙的皮肤依旧是媒体热议的话题之一。历经两年的部队生活,风吹日晒下艰苦的操练,仍旧保持着牛奶般白皙的肌肤,的确让人产生好奇。

    早些年的采访中他说道“比起化妆品,觉得好的身体更使得自己拥有好的皮肤,所以会每天早上吃苹果。“自信满满的他,退伍后也表示了对皮肤的担忧,采访中宋钟基透露道到“在部队的这段时间里感觉老了很多,由于是边防前线,又是在山上生活,很担心自己皮肤的状态,所以多用了些护肤品,但没有做什么特别的护理。” 可以见得,在岁月和环境面前天生的好肌肤也是需要护肤品保养的。

    特别是在夏季空调和风扇的吹风,强烈的紫外线都是对肌肤的摧残,让皮肤极度干燥,加速衰老。但由于天气的关系人们往往只追求防晒,而会因面霜的厚重感将其略掉,这绝对是一大护肤误区。夏季出汗多,擦拭和蒸发的过程中也容易带走水分和营养,如果没有及时补充及锁水滋养就会导致皮肤缺水老化等现象。这也是为什么韩国各大化妆品品牌,如雪花秀,后,托尼魅力,自然乐园等在夏季争相推出高滋养面霜的理由。相比之前在市场上遍布的蜗牛霜,马油霜等产品,今年的趋势则是含有参成分的人参霜产品。

    其中托尼魅力的济州岛山参霜可以说是性价比高的一款面霜,它含有生长在环境洁净空气清新的济州岛产山参萃取物,从原料上提高了产品的质量。人参自古以来被用作滋补圣品,有抗癌提高免疫力等很好的强身健体作用,对皮肤的保养也显有奇效, 据记载自朝鲜时代人们已将人参熬出的水洗脸泡澡等方法来护肤。研究结果称人参萃取物具有减少因紫外线形成的色素沉淀及色斑形成,舒缓皮肤炎症的效果。人参皂甙可以活化皮肤细胞,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皱纹等抗老化作用。而托尼魅力采用了生长长达110年之久的野生山参,营养价值远远高于人参,其效果可想而知。并添加了济州岛原产的蜂胶和24K黄金成分进一步提高了为皮肤补充营养,恢复生机的功效,强化肌肤抵抗力,使皮肤健康润泽。

    烈日炎炎的夏季护理皮肤不仅要防嗮,补水,而且要锁水滋养,才能像皮肤美男宋钟基一样参军两年依然保持让人艳羡的肌肤。韩国是盛产人参的大国,三伏的节气,韩国人用参鸡汤滋补身体,皮肤我们就用托尼魅力TONYMOLY济州岛山参霜来滋补一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丽得姿全球/非授权者 请勿转载/@托尼魅力_Tonymoly https://weibo.com/officialTonymoly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