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多用,艾玛丝芳香美颜油

2015/7/2 18:36: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刘亦菲子出道以来,沈白珠清新脱俗、小龙女仙气逼人,一直以来是电视银幕上的女神。近期又传出接拍神仙姐姐,又将掀起清新仙灵银屏之风。想学女神焕发仙气,那就从头到脚来一次肌肤的羽化之旅。

    早在3500多年前,人类历史上已经开启了芳疗的历史。从古埃及的点燃熏香到希腊。古罗马的广泛应用,人们似乎对自然界的香气总是爱不释手。而今,艾玛丝将精油香氛历史中萃取出来,添加在护肤品中,从质地、气味,透露出浓浓的香情。

    艾玛丝芳香美颜油,将7种珍稀的植物精华融合在瓶子之中。一瓶多用,给肌肤一次自上而下的芳香感受。

护肤

    女神白皙、细腻无瑕的肌肤总是很诱人。刘亦菲时常喝水,给肌肤补充水营养范冰冰常备面膜补充营养,好肌肤都是宠出来的。艾玛丝芳香美颜油,7大植物精华,给肌肤7大宠爱,令肌肤保持细嫩、白皙、紧致、柔滑。

护唇

    无论是红唇、粉嫩嘟嘟唇,饱满、弹力十足的唇部才有诱人魅力。艾玛丝芳香美颜油,温和的油性质地,为唇部做一次深层滋养SPA,只需10分钟,就能减淡唇纹、恢复唇部弹嫩活力。

身体护理

    丝滑肌肤是女神的第三张王牌。丝滑的肌肤触感,如丝绸般的细腻柔滑,近看细致、远看光滑白皙,才是征服女神肌的不二法则。

香水

    体香、发香,女神的香气可以令人魂牵梦萦,给自己增香,就能从味觉上抓住别人的吸引力。芳香美颜油中融合了橙花精油、白池花籽油、霍霍巴籽油等7种植物香调,护肤润体的同时,还能成为肌肤“增香”。

    使用方法:取1-2滴芳香美颜油涂抹在手部,等肌肤吸收后,就会散发淡淡的花香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