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专家表示内调才是王道

2015/7/3 14:48:48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什么长痘痘,痘痘为什么长在这里,这很重要,知道了原因才能对症下药,男生脸上长痘痘,内调才是王道哦!保证一天有充足的睡眠。按时上床睡觉,让身体进入休眠状态。

为什么长痘痘,痘痘为什么长在这里,这很重要,知道了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内调才是王道哦!

保证一天有充足的睡眠。按时上床睡觉,让身体进入休眠状态。哪怕睡不着,就是放松状态下也有利于肝脏排毒工作。少食刺激性食品。

男孩子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前额:代表心火旺、血液循环有问题,可能与过于劳心伤神有关;亦代表肝脏排毒功能不佳,即是体内积聚了毒素。这时期的你脾气比较不好,就要多睡觉,多喝水,减少饮用酒精类饮品。泡一壶杭白菊茶,有助清热解毒,对呼吸系统疾病及呼吸系统敏感亦有帮助。
双眉间:胸闷,心律不整,心悸。建议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脸颊: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症状为经常出现双颊浮肿、毛细血管爆裂这些现象,就是因为皮肤含氧量不足之故。

角质代谢缓慢:角质一旦代谢缓慢,老旧角质会堵塞你的毛孔!毛孔会被渐渐撑大,引发肌肤不平滑、肤质不均。同时,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品,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
缺水干燥:肌肤健康的基础就是水分,干燥缺水,令表皮肌肤缺乏滋润,不再饱满,毛孔自然更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