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年时尚男童发型图片 这几款让孩子出门赚足回头率

2018/1/16 15:13: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童的发型一直是我们现在父母所关注的一大重大问题,有时候一个发型就可以决定他年少时期的心情和朋友多少,所以小孩子的发型我们也要多多考虑,再决定给他留个什么发型。

在现代社会,随着时尚的出现,我们对自己的穿着打扮要求是越来越高,不仅女人对自己的整体要求高,更是有孩子的妈妈,自己好不好看不要紧,可一定要把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现在出个门,给孩子挑衣服就要挑半天,陪孩子去理发店剪个头也是常有的事。可是每次进理发店以后,就遇到困难了,给孩子留个什么发型好看还招人喜欢?

今天小编就给妈妈们解决一下困难,让你们以后去理发店再也不用思考半天了。

第一个发型:2018年男童最火发型:齐刘海的造型,首先齐刘海的发型剪起来容易,省时间,关键剪完以后孩子整个看起来就像一个洋娃娃,非常可爱,因为孩子还小,脸圆圆的,剪个齐刘海到眉毛上面一点,这样也不会蒙住眼睛,冬天的时候还保暖。

第二个发型:2018年预计男童留的最多的一个发型,就是跟飞机头差不多的一个发型,把前面刘海向上梳,然后用发胶固定住,用吹风机吹一吹,穿一套小西服,一定可以迷倒一大片小女孩的。可以在一些宴会或者喜庆场合给小男孩打理这个发型。

第三个发型:2018年明星家孩子留的最多的一个发型,就是子弹头发型,这个发型不挑脸型,无论孩子是什么脸型都可以剪这个发型,而且整个人看起来很精神,这个发型也非常简单,就是在头顶画一个椭圆,椭圆之外的头发都剃平,椭圆内的头发可以稍微修饰一下,所以剪这个发型只会给孩子加分。让我们带孩子一起时尚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