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啤酒洗头发有什么效果 2个方面让你了解

2015/7/3 16:03:44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可以使头发光亮。坚持用啤酒洗头的话,能使头发慢慢的转黄而且发质会很柔软色泽自然,使头发光亮。

由于啤酒中保留了谷物中丰富的B族维生素,其中维生素B2有着防治脂溢性皮炎的功效,而维生素B6则可以维持蛋白质和脂类的正常代谢。
另外,由于啤酒中还富含钙、磷等营养物质,对于保养头发也有着重要的作用。
啤酒中的酵母能够减少自由基的量,特升头皮抗氧化的功能。
由于啤酒是用小麦等谷物发酵生产出来的,所以啤酒中富含较为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够帮助人们去屑、止痒。

用啤酒涂搓头发,不仅可以保护头发,而且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因为啤酒里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所以对我们的头发和头部甚至是我们的面部都会有在营养方面的补充。

在使用时,先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整瓶啤酒的1/8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渗搜索透头发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顺头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