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 永远不变的经典

2017/9/28 12:29:14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又名陆军装,是男士发型中的经典款,是一款极具独特魅力的发型,指两侧和后部头发较短,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顶部略长的短发轧剪成都市平形的发型。

平头能清晰的衬托出男生帅气迷人的外型,散发出痞气独特的个性。干净光滑的平头塑造出型男气场,不在是青春青葱岁月里的小男生,而是走向成熟路线的型男,平头能很好的衬托人的五官,不会造成喧宾夺主的感觉,给人的第一眼便是舒适惊艳,夏天将至,平头便火爆起来,英俊的脸刚毅的气质不配一个平头发型,都对不起你的气质。

脸型相对棱角分明的男生可以选择一个简短的小平头,衬出你独特的脸型,迷人的侧脸,吸引女生的必备发型,在夏天里遇见你的那个她。喜欢笑的男生留小平头也是不错的选择,精短清爽的发型配上你迷人的笑容,这恐怕没人能抵抗住你花式笑容了,平头不管中海外都是受追捧的发型,外国小哥也不例外,帅气的脸型配上舒适的平头整个人看起来无可挑剔,可谓帅的人任何发型都经得住考验。

脸型稍微长一点的男生也可以选择舒适清爽的平头发型,很好掩盖住这个缺点的同时,还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很年轻,简单清爽年轻帅气,让人怎么看怎么喜欢,再配上简单的服饰,可是出街旅游的一道帅气平行线,你还在等什么,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平头一起帅气起来,清凉一夏有你才完整。

以上都是我们常见的平头发型,在选择上各有千秋,帅气上尽显独特,你的帅气你来掌控,平头发型永远的经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