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画图解 教你变身韩剧女主角

2017/6/13 15:52:13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现在已经日趋变为了我们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一个人的整体妆容里唇妆占了十分重要的地位。下面就要我们去看韩剧咬唇妆的具体画法,教你你变身女主。

这些年,随着各大韩剧的热播里面一些女主的妆容、服饰搭配也随之大火。咬唇妆就是这些被受人欢迎的妆容里的一种,因为凭借着它不同口红颜色的分层,使得我们的嘴唇变得娇艳欲滴忍不住叫人亲上一口。最主要的是咬唇妆可以使人的整个气质都变得甜美温婉、知性大方,试想当你画了这样一个美美的妆容去见男神的时候,对方肯定分分钟要被你迷翻了。

但是也有不少妹子反映自己尝试着画咬唇妆的时候,就是画不出韩剧女主的那种甜美可人的感觉,或者是自己在搭配口红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选择色号。其实,要想画出一款精致的咬唇妆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你好好掌握以下几个技巧就能够画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咬唇妆了,美美的去见自己心仪的男神了。平时,我们在化妆的时候会遇到嘴唇起皮这令人尴尬的问题。

针对起皮这一问题,我们要先用去死皮啫喱将老化的唇部角质除去,然后再涂上保湿度较好的护唇膏。

再用唇部遮瑕液遮盖原先有的唇部颜色,当然你也可以使用气垫bb。

接下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先涂上一层浅色系的口红打底。

然后再在唇部中心涂抹上深色系的口红,这个时候你可以用指腹慢慢地晕染开,也可以以借助唇刷把口红由内向外晕开。

色号的选择一般橙色系的会使人阳光清纯、充满活力朝气也很显白。红色系列的就会让人整体看上去温婉成熟、富有女人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