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画图解 教你画个简单的咬唇妆

2017/4/6 14:37:14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候女生会囤很多颜色的口红来换心情,根据不同的衣服搭配来使用不同的口红,小编也会囤很多口红来表示生活态度,而且感觉每个颜色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

有次看到朋友化了咬唇妆,让小编一个女生都忍不住想要去亲一口冲动,在W两个世界中,也会被女主的咬唇妆给深深吸引住,所以打开自己的化妆包想要跃跃一试,首先前期准备好遮瑕膏,口红,唇刷或者棉签(个人觉得唇刷更好用),准备好后就可以进入主题了。因为小编本身的唇色有些深,所以需要遮瑕膏来去打下底来盖住原本的唇色,唇色浅可以省略。

打好底之后,拿起你的口红从内部往里面最里层涂,如果控制不太好的话,唇刷和棉签就是最好的工具了,用唇刷轻轻的沾一点口红往唇里面涂,因为是从里往外晕染的,里面的颜色会更加深一点点,这时候唇部有些干,在沾一点点润唇膏,小编用的是小蓝罐很好用也很方便,在剩下一点点的口红色的时候再沾取一点点润唇膏涂在外层会有很好的晕染作用。

如果觉得看不出色的变化,可以再沾一点点口红补充一下,不过一定!!!不要太多!!!不然就是巨大红唇了,会给人一种很夸张的感觉。

而且因为擦了遮瑕膏如果不在唇外部轻轻晕染一下的话,会里面一层红外面一层苍白贼不好看,所以记得一定要用唇刷晕染,不过不要太过,刚刚就行。唇刷会比棉签好用很多,因为它的毛比较好受控制,而棉签圆溜溜的不太好控制。一般选择的话,粉偏红色调的色号画起咬唇妆很好看,小编比较不太喜欢巴黎粉这种色,黄皮很难驾驭。

所以在选择色号的时候要慎重不然买回家不是惊喜而是鸡肋,像黄皮的话 橘红色,正红色橘色等等色会有显白的效果,化好之后可以对着镜子看看,觉得不均匀的话可以抿一下,会不会忍不住亲镜子的自己一口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