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画图解 手残党都能学会的简单方法

2017/4/22 16:42:12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一个清新自然的唇妆又想拥有好气色?那就画一个咬唇妆吧!流行了这么久依然还在大热的咬唇妆,跟着文章的图解一起学起来,你也可以轻易成为焦点女神。

女性朋友们十分在意自己的妆容,在平时工作学习中,都希望自己的妆容是精致、漂亮但同时却又自然、不夸张。所以女性朋友们极其喜欢那种清新裸妆,给人的感觉是似妆非妆,天生丽质。而整个妆容中十分重要的唇妆可以采用咬唇妆。许多朋友们画不好这款唇妆,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别人口中的“没画均匀”,十分尴尬。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关于咬唇妆的画法。

咬唇妆出现的时间很早,最开始是出现在秀场上,当时画的比较夸张,想要表达的也不是自然、无辜、纯纯、无邪等等现在的意思。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慢慢的改良,咬唇妆逐渐的变成现在这样,让大多数亚洲人可以接受和追捧的一种妆容。

口红一般都是化妆的最后一个步骤,但口红的准备工作却是在进行化妆之前进行。在上妆前用润唇膏涂唇,一来可以有效的防止后面上口红后唇部会干,二来是让后面画口红的时后口红会更容易上色。

在完成了所有的妆容后,就可以进行画唇妆了。首先将之前涂在唇上的多余润唇膏用面纸细细的吸收掉,这样做的目的除了去掉多余的油分,还可以使唇部达到一个很好水润效果。

唇色较深的女性朋友们,选择一些唇部的遮瑕品将自己本身的唇色遮住,这样才会使后面的口红更显色。

像图中所示的方法一样,给双唇的上下内部画上口红。这里可以直接用口红以画圆的方式给唇部 上色,也可以直接采用指腹沾取口红,以指腹给唇上色。

最后,用指腹慢慢的将颜色向外晕染开。这一步是最关键的,如果说对自己的技术不自信,还可以采用念标兵的的那个绕口令,它通过唇部的自然活动,也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晕染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