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钻石脸适合什么发型 8种搭配方法满足你

2015/7/4 20:19:57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钻石是尊贵的象征,钻石的脸型也是很高贵的一种脸型呢,本身很是自然的展示就让它的魅力无可阻挡。那么,钻石脸适合什么发型?在钻石脸的基础上面增加好看的发型...

钻石是尊贵的象征,钻石的脸型也是很高贵的一种脸型呢,本身很是自然的展示就让它的魅力无可阻挡。那么,钻石脸适合什么发型?在钻石脸的基础上面增加好看的发型,让你的气质风采展示的更加充足。下面的这款发型就是完全的衬托你脸型的发型,没有刘海的设计让你的正面五官轮廓完美自然,闲碎的头发则是很自然舒适的点缀你的脸庞,清纯优雅,高贵自然,会是你很好的选择哦!

1.脸型稍胖的美女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具有神奇修颜功效的发型。波浪般的发卷呈现出分明的层次,营造出十足的浪漫感觉。中分的长刘海柔顺的贴于新娘的两侧脸颊,勾勒出瘦削的脸型轮廓,金棕色的染发又增添了美女的时尚气息。

2.零碎的刘海很有蓬松感,缩短了脸蛋的程度,这样起到更好的修饰作用,脸颊的零碎发丝充满了空气质感,看起来很蓬松,具有发丝的凌乱美,这样的发型看起来不仅显年轻同时也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