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钻石脸适合什么发型 8种搭配方法满足你

2015/7/4 20:19:57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钻石是尊贵的象征,钻石的脸型也是很高贵的一种脸型呢,本身很是自然的展示就让它的魅力无可阻挡。那么,钻石脸适合什么发型?在钻石脸的基础上面增加好看的发型...

3.清晰的中分,顺泽的发丝,具有光泽感的黄色发丝,这样的发型兼具了发型的凌乱美,同时也能更好的凸显女生精致的脸蛋,在阳光的照耀下,这样的发型看起来很有发型的时尚感,一款清秀的女生造型展现在大众眼前。这样的发型会让你显得更加年轻而且还能够营造出发型的亲切感,很有厚重感的卷发发丝,伏在肩头让发型增加了饱满度以及凌乱美,棕黄色的染发发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有活力,充满了女生的青春活力。

4,一款洋溢着小女生青春活泼与个性的短发发型,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凸显出女生很个性很有朝气的一面,露出的清晰五官很有立体感,同时也显现女生精致的脸颊。优雅的姿态,诠释了这款个性帅气的时尚女生短发发型。

5,齐刘海以及脸颊的发丝都衬托了女生的娇小可爱稚嫩的脸蛋,浪漫的卷发发型,在发梢处彰显了女生很浪漫的清楚气息,棕黄色的染发发色给发型注入新的活力,淑女服饰的打扮更让女生迷人百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