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能美白牙齿吗 要怎么使用它

2018/1/20 15:3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丽的笑容需要洁白的牙齿来支撑,很多的人不敢笑就是因为自己的牙齿太黄。其实想要让牙齿变白有很多办法,那么小苏打能不能美白我们的牙齿呢?赶快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想必没有哪一个人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口美丽的大白牙吧,特别是女孩子,如果涂上鲜艳的红唇又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搭配的话,就会衬得自己的妆容更加的美丽。那么我们要怎么样美白我们的牙齿呢?听说使用小苏打可以美白牙齿,那么这是真的吗?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讲这回事吧。

其实小苏打它的确是可以帮助我们的牙齿起到一些美白作用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牙齿其实生来就是白色的,只不过是在多年的饮食生活中,那一些食物的色素还有其他的一些牙垢慢慢的附着在我们的牙齿表面就把我们的牙齿氧化成了黄色或者是黑色。

来源:站酷

如果想要把我们的牙齿变白的话,我们可以通过还原这些色素把牙齿变白,也可以通过去除这些牙垢使我们的牙齿露出本来的面目。而小苏打它具有轻微的腐蚀性,使用小苏打刷牙的话就可以让小苏打腐蚀掉我们牙齿表面的那一些牙垢,使我们的牙齿变出白色的面目。

所以使用小苏打的确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做法是我们在刷牙的时候用牙膏蘸一些小苏打粉然后刷牙。这个办法也可以帮助我们消除嘴口腔里的异味。不过小苏打虽然可以帮助我们刷牙,但是我们不能够经常使用小苏打刷牙,因为小苏打对牙齿有腐蚀性。如果它腐蚀的太严重的话,就会使我们的牙齿受伤害,所以我们要控制次数,一周使用一两次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