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膏使用方法  脱毛膏的6大步骤让你轻松蜕变白富美

2015/7/5 0:03:35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到来就预示着肌肤上的汗毛无处可藏,面对这些小尴尬,大家可以用到脱毛膏来搞定。脱毛膏要怎么脱毛才比较正确,下面分享关于脱毛膏的使用方法,让你做个白富美。

3然后静静的等待5分钟左右(不要时间太久,否则皮肤会有灼痛感)。从一边试一下体毛是否已经可以脱落,可以的话,就直接用化妆棉逆着体毛方向抹去即可。

4另外,如果脱毛膏有附赠刮毛板的话也可以直接用刮毛板逆着体毛方向刮过去即可。

5可以看到,不雅观的体毛都给抹掉了。如果发现还有遗漏的体毛的话。按以上步骤再来一次就可以啦。

注意。以上步骤做完之后,一定要认真清洗一下刮毛处。因为脱毛膏本身有一定刺激性。我们又在皮肤这个部位又抹又刮的。皮肤很容易受伤。请认真清洗之后上点护肤品保养一下皮肤。 这样皮肤就美美的喽,想怎么露就怎么露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