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眉毛画法 三分钟速成摆脱稀疏眉

2016/1/7 10:47:01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眉毛画法】我们都知道,眉毛在整个五官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直接影响一个人的气质,天生眉毛稀疏该怎么办呢?眉毛少不要紧,咱可以画出来,接下来分享三分钟速成法!

【自然眉毛画法】我们都知道,眉毛在整个五官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直接影响一个人的气质,天生眉毛稀疏该怎么办呢?眉毛少不要紧,咱们可以画出来啊!现在自然感的眉毛成为流行趋势,温和柔美,让你更有女人味。想画出好看的眉毛并不难,小编分享三分钟速成方法!

眉毛开始之前,大家要先进行修眉,因为我们要的是自然的眉形,所以只要将眉毛周围的杂毛修掉就可以了。如果眉毛过长,大家可以用剪刀修剪一下。

用眉刷沾取浅棕色的眉粉,先填眉头的位置。很多人涂抹眉头用的是深棕色,这样人看起来会比较死板比较凶。眉头的颜色一定要用浅的颜色打造哦!

眉头画完后,就开始眉中和眉尾了,沾适量深棕色的眉粉,从眉中扫向没尾,记得都要扫到,不要留白了。眉尾的地方可以适当延长,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眉粉不一定能将每个地方都填的非常满,所以大家用眉粉扫完之后,再用眉笔来填没扫到的地方。

用眉粉和眉笔画完后,眉毛看起来颜色不够自然,这个时候眉刷就要派上用场了。用它先逆着刷,然后再顺着刷。

本来眉毛颜色较深的,最后应该选择棕色的染眉膏刷眉毛,既能让颜色更协调,又有定型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