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泥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敷面膜需注意4大误区

2015/7/5 15:09:00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步骤/方法1用干净的面膜棒将适量面膜盛入面膜碗中,这样可以减少对罐子里面的泥浆面膜的污染。2在面部喷上适量矿泉水喷雾。3用面膜刷沾取泥浆面膜涂于面部

小花是泥浆面膜的狂热分子,温和去角质、深层清洁,用泥浆面膜再合适不过了,今天小花和大家分享多次使用泥浆面膜后总结出来的最简单方便的使用方法。

工具/原料

泥浆面膜、面膜棒、面膜碗、面膜刷、洁面海绵、纸巾。

步骤/方法

1用干净的面膜棒将适量面膜盛入面膜碗中,这样可以减少对罐子里面的泥浆面膜的污染。

2在面部喷上适量矿泉水喷雾。

3用面膜刷沾取泥浆面膜涂于面部,可以涂的稍厚一点。
注意避开眼部和唇部。
4根据泥浆面膜的使用说明决定敷用的时间长短,一定要注意时间。

5厚厚的泥浆面部,不便于清洗。所以先准备好纸巾,用面膜棒先将脸上的泥浆面膜刮下来抹到纸巾上,注意动作要轻柔,不要刮伤皮肤。

6刮掉大部分的泥浆面膜。最后将洁面海绵沾湿,用打圈的方法清洁面部。

注意事项
泥浆面膜根据功效的不同,使用时间的长短也不同,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认真阅读使用说明。
先刮掉部分泥浆面膜只是为了便于清洗掉。
有些泥浆面膜会有颜色的残留,所以建议用洗面奶再清洁下面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