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泥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敷面膜需注意4大误区

2015/7/5 15:09:00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步骤/方法1用干净的面膜棒将适量面膜盛入面膜碗中,这样可以减少对罐子里面的泥浆面膜的污染。2在面部喷上适量矿泉水喷雾。3用面膜刷沾取泥浆面膜涂于面部

众所周知,面膜是我们日常深层清洁皮肤和护理皮肤的主要用品,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面膜往往会让皮肤变得更好。然而,很多人在选择面膜时由于没有正确地认识自己的肤质和各种面膜的作用,并不知道哪种面膜适合自己,只好跟风,看见别人买什么,自己就买什么。若使用了不适合自己的面膜,轻者起不到护肤美容的作用,重者会给皮肤带来无法弥补的伤害。

1.未成年人最好不使用面膜
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其皮肤本身含水量很高,皮肤的状态逐渐成熟,并已趋于稳定,细腻光洁,富有弹性,既不需要去死皮,也不需要添加营养。但不少青少年到十四、五岁以后,油脂的分泌过旺,爱长青春痘和粉刺。像这类青少年,可以在夏季偶尔使用清洁面膜或有治疗效果的面膜进行保养。
2.不要天天敷面膜
面膜是肌肤护理中的大餐,虽然效果很好,但不能天天使用。每天都敷面膜,会使尚未成熟的皮肤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从而导致皮肤敏感、长出暗疮。很多面膜都有明确标示的使用周期,比如5天敷一次,或是10天用3片。若想达到最佳效果,就应按照面膜的使用周期来使用。当然,在气候特别干燥的季节可以适当地多用补水面膜,而在外出旅行或在户外工作时可常用具有美白或修复功能的面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