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紧致小白瓶好不好,拭脸以待效果明了

2018/1/22 16:50:5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25岁刚过就难睡整觉,一天闺蜜看着我的脸突然惊讶的凑过来仔细瞧,末了来一句:“脸色黄,肤色暗,皮肤糙…啧啧啧,连干纹都出来了,你最近怎么了?”其实,我很重视皮肤护理的,没想到皮肤竟然差成这样。随后她强势种草了款精华露,“事实说话,Olay紧致小白瓶好不好,你自己看看我脸呗。”

    我瞅上一眼,这妞脸上的皮肤竟然比之前都好很多,突然对Olay叫紧致小白瓶的精华高看一眼。其实之前还真没有听过这款OLAY水感透白臻粹修护精华露,也就是紧致小白瓶啦,原来是11月份出的新品,Olay紧致小白瓶好不好,我已经洗干净被盆友嫌弃的脸只等试验结果了。

    在我天猫下单的Olay紧致小白瓶快马加鞭奔向我的时间里,抽空也查了一些这款精华露的资料,顺手恶补一些护肤常识。20岁之后我们脸上的光泽度就自然而然开始下降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还开始出现细纹,这是女性都不愿承认的事实啊,光靠脸上皮肤自己恢复可真不行,尤其是在用脑过度熬夜之后,更是要学会试用并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尝试过许多的精华露,却都多多少少有不合心意的地方,那么Olay紧致小白瓶好不好?按压出精华露就能闻到一股清冽柔和的淡香,然后香味变浓,茉莉与玫瑰的味道,撩人得很。我光是闻着这股香味,就感到心情变得很美丽。精华几乎是一涂抹到脸上就被吸收了,脸上的皮肤也没有那么紧绷了,而且用着一点也不油腻。在我的心里,这些体验都为Olay紧致小白瓶加了分。

    Olay紧致小白瓶好不好,显然不能只从一个初期体验就确定是良伴,所以紧接着,我开始研究它的成分与技术。

    Olay紧致小白瓶的成分real经典,用了两重全新的专利配方,抗老和美白能够一步到位。女人的肌肤都需要细心呵护,不仅要美白,还要紧致皮肤减少皱纹,这款精华含有高纯度的细胞级B3(烟酰胺)修护因子,有很好的补水保湿、减少细纹的功效,另外Olay紧致小白瓶还加了OLAY经典褪黑成分Sepiwhite与Sepi-tonic矿物透亮因子,要知道,这两种成分在抑制黑色素、匀亮肤色上是出了名的好使。

    初体验不错,加上感觉也很有效果,就每天坚持着涂,精华延展性好,所以每次抹少量就够用。对于辣些还好奇Olay紧致小白瓶好不好的妹子,我只能摸着良心说,在我脸上,效果出来了。痘印开始减淡,皮肤总体效果比之前好了很多,原来那块有点发黄的皮肤变得和周围肤色接近,没有那么突兀。

    玩的好的朋友也发现了我脸上明显的变化,都不问我Olay紧致小白瓶好不好,直接弃我而去囤货了。其实还挺有成就感的,感觉就像是喜欢一部电视剧一本小说,顺利安利给朋友,看着她们用着觉得不错我也很开心。这些小玻璃瓶子陪着我们,一点点见证一份蜕变一份成熟,而交给姑娘们最满分的答卷,无非就是让她们通通变成了小仙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