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男面膜祛痘印好 3款简单自制面膜快速去痘印

2015/11/29 22:08:27 作者:T1-zhu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的皮肤看起来比较粗糙,但其实对面膜的选择也是相当挑剔的,不是说什么样的面膜都可以直接使用,针对男人不同的肌肤,定期使用面膜可以让肌肤变的更滋润。

男士祛痘面膜的选择?男士祛痘面膜哪一种比较好?男人的皮肤看起来比较粗糙,但其实对面膜的选择也是相当挑剔的,不是说什么样的面膜都可以直接使用,不管多久使用一次都会没事,这其实都是一样误区.针对男人不同的肌肤,定期使用面膜可以让肌肤变的更滋润.

男士面膜不需要天天使用,如果使用太频繁,比较容易引起角质层变厚,容易导致红肿,敏感等不良反应.如滋养类的面膜我们频繁使用,那么很容易导致暗疮的产生.但如果每天使用水质的补水类的纸膜来滋润皮肤,这个倒是没有问题的.
选择适合自己的男士祛痘面膜很重要,特别是像敏感型的皮肤,如果一般油性皮肤可以考虑先使用一些控油保湿类的面膜.如果是中性皮肤就没有太多的要求了.
下面介绍几款自制的适合男性的面膜

123下一页